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7年“韩国建国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2017年“韩国建国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启动。此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学生留学项目,选拔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经济学专业等4个专业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优秀学生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换学习,国家一次性资助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详细情况见附件1。

       请各相关学院通知相应年级学生,并组织推荐有条件的学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于2016年630日前发送至国交处邮箱oice@sdut.edu.cn进行报名。

       联系人:尹美英

       联系电话:2782380(内线:82380)

       电子邮件:oice@sdut.edu.cn

       办公地址:鸿远楼4楼401-1    

       附件:1.韩国建国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方案.doc     

                 2.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