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10月13日,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分管科研与院系发展副校长罗伯特·日扎迪卡教授、国际项目负责人马尔钦·迈提亚先生以及波中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员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易维明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此次访问是对6月16日至17日我校代表团访问该校的回访,旨在增进了解、推动落实达成的有关项目。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学科设置和优势领域,对目前两校共同申报金融学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前期所做的基础性工作表示满意,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和密切合作,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推动项目申报。同时,双方就在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之外开展教师交流并就双方都感兴趣的具体课题展开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向。

 13日下午,来访客人前往商学院进行工作会谈,就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及硕士生、MBA学生的联合培养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对接。

访问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及留学生公寓,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整体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依敏斯基大学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波兰一所顶级私立大学,近年来学科建设发展很快,系全球76所得到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联合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项国际权威认证(三重冠)的大学之一,在2015年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4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