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客人访问我校

         1018日,哈萨克斯坦SHEBER BUILD公司董事长索兰巴耶夫·亚拉利先生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

       党委书记吕传毅在8楼接待室会见了亚拉利先生一行。吕传毅表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之下,我校也积极寻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机会,希望通过亚拉利先生一行的来访,进一步了解我校情况,确定双方的结合点,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亚拉利先生表示,我校设置的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建筑工程等专业,在哈萨克斯坦为急需的重要专业,双方可以在这一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公司兼设国际文化教育中心,希望与我校密切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在哈萨克斯坦实习和学习的机会,同时,派出哈萨克斯坦学生来我校学习。

  会见后,亚拉利先生一行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的工作会谈,进一步就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

  访问期间,亚拉利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留学生公寓及国际教育学院。客人们表示学校优美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HEBER BUILD公司为哈萨克斯坦著名大型建筑集团公司,系2016年我市高新技术创新“双十”计划项目外方合作单位,我校也是项目协助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