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6年寒假与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开展短期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开展的2016年寒假短期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现已启动。详细内容见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也可登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看项目具体信息。

请各学院利用多种途径加以宣传,使学生了解该项目的意义、选拔条件、工作流程、时间要求、相关费用等基本信息,以便学生早作准备。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于2016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oice@sdut.edu.cn。

联系人:牟善芹

咨询电话:2786123

办公地址:鸿远楼东侧403-1室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寒假短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

               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117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寒假短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doc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