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年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及组织学生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西班牙、韩国、拉脱维亚等国家有关知名高校开展了53个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为了便于学生做好规划、选择相应项目,现发布2017年实施的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详细内容请见《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一览表(2017)》(附件1)、《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简介(2017)》(附件2)。请登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学生出国交流” http://oice.sdut.edu.cn/xscgjl/ 栏目中的“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一览表2017”,点击一览表中相应学校名称通过链接可查看该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作为我校与国际知名高校联合进行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对于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促进学生今后的学业发展与职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各相关学院将通知传达到相应年级的学生,并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等多种途径加以宣传,使学生了解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意义、选拔条件、学分认可程序、工作流程、时间要求、相关费用等基本信息,以便学生早作准备。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于2017228日前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oice@sdut.edu.cn进行预报名。请计划于2017年参加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的同学利用寒假时间提高外语水平、参加出国外语考试,在户口所在地申办护照。

学生亦可通过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QQ群(423645520)进行在线咨询,通过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xsgjjlxh)了解更多信息。

人:蒋晓倩

     咨询邮箱:oice@sdut.edu.cn

     咨询电话:2786693(内线87693

     办公地址:鸿远楼4楼东侧401


附件: 1: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一览表(2017).doc

         2: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简介(2017).doc

         3: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