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留学生毕业生欢送会

615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2017届留学生毕业生欢送会在二号留学生公寓多功能厅举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新红、副院长周国宝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欢送会。

随着欢送会的开始。由“爱莲”带来的歌曲“没那么简单”就像歌词中所表达的那样“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时光不易,陪伴更是不易。我校留学生毕业生也是如此,在与山理工的相伴中度过了青春中的一段美好时光。

晚会还精心准备了热闹又有趣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可以说是针对留学生四年来学习汉语的一次检验,由2名留学生为一组进行对口型猜词语,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他们在台上展现的汉语功底也得到了台下老师们的拍手称赞。

热爱中国功夫的尹娜伴随着动感音乐,耍出一手帅气的双节棍,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中外学生又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在歌曲声中,台下留学生毕业生也与老师同学一起回味在我校度过的美好光阴。

最后,所有毕业生上台,大屏幕上播放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视频,表达了她们对老师对山理工对中国的不舍,手捧鲜花献给老师。在动人的旋律中留学生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留学生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