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黄昊飞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620日至2017626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17620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黄昊飞赴韩国团

团组负责人

黄昊飞

出访时间

2017715-2018114

出访地

韩国

出访任务

由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作为访问学者赴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进行液液两相手性萃取拆分及合成光学纯氨基酸的项目研究。

经费预算

及来源

费用由山东省公派出国留学经费负担,共4.15万元,包括往返机票费、食宿公杂费等。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黄昊飞

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2017715

由青岛至首尔

青岛、首尔

2017716日—2018113

在梨花女子大学纳米科学部进行科学研究工作

首尔

2018114

由首尔至青岛

首尔、青岛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韩国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