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王效岳等4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81日至20178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3-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781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王效岳等4人赴加拿大、美国团

团组负责人

王效岳

出访时间

20171014-1022

出访地

加拿大、美国

出访任务

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

经费预算

及来源

学院经费;约14.68万元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王效岳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高  松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

柳  铎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

孙贤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014

由北京飞往多伦多

北京、多伦多

1015

联系当地留学生会,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准备招聘宣讲事宜。

多伦多

1016

与约克大学机械工程教授、系主任张丹博士会面,就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双方学科联系等方面进行交流。

多伦多

1017

与伊利诺伊大学艾伦·汉森教授见面,就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双方学科联系等方面进行交流。

香槟市


1018

与田纳西州立大学留学生会联系,就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宣传和交流。

诺克斯维尔市


1019

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留学生会联系,就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宣传和交流。

罗利市

1020

与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留学生会联系,就学校海外人才引进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宣传和交流。

夏洛茨维尔市

1021

由华盛顿飞往北京

华盛顿

1022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加拿大

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是1959年建校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有二个校园。拥有超过50000学生,总面积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学。

美国

伊利诺伊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伊利诺伊大学包括厄巴纳-香槟、芝加哥、斯普林菲尔德三个校区。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