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中外学生见面会

为了帮助留学生新生消除对陌生环境的紧张感和不适应,99日下午,由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外学生见面会在2号留学生公寓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开始,由中国学生带来的歌曲《告白气球》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一首音乐也让留学生领略到了中国流行音乐的魅力

俄罗斯留学生当然也按捺不住上台展示了一番,动情的演唱给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活动随即进入了互动环节,由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两两一组搭档配合接受“你画我猜”小游戏的挑战,只见中国学生使出浑身解数表演屏幕上的内容,既有孙悟空的抓耳挠腮,又有描述和尚时的束手无策,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中国学生小提琴的演奏也让台下观众沉醉于优美的旋律中。

全场最瞩目的时刻莫过于俄罗斯留学生表演的芭蕾舞,婀娜的舞姿配着俄罗斯风情的音乐,仿佛让人置身于俄罗斯的文化盛宴中。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为中外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后,我们将不断组织中外学生交流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