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韩蕾等1人随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912日至2017918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3-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省教育厅                                                                                                    时间:2017912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韩蕾等1人随团赴韩国团

团组负责人

郭建磊

出访时间

20171127-121

出访地

韩国

出访任务

随山东省教育厅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留学生招生等事宜与韩国京畿道的高校进行深入探讨。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4万元;国交处基金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该团团长为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团员为教育厅及各高校外事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1人。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