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张国海等2人赴德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918日至2017922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3-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时间:2017918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张国海等2人赴德国团

团组负责人

张国海

出访时间

2017.11.12-11.18

出访地

德国

出访任务

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经费预算

及来源

5.55万元;纵向课题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国海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教授

程卫东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112

由北京飞往汉诺威

北京、汉诺威

1113

访问德国农机装备整机、配件企业,参观生产流程,了解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参加农机专业技术讲座及展前论坛。

汉诺威

1114

参加作物种植农机展主题论坛和技术管理、全球主要农作物技术论坛。

汉诺威

1115

参加系统与零部件论坛,关注农业机械的可靠性、高效率等方面问题;围绕培训与学习、职业教育与进修、招聘、科研进行交流。

汉诺威

1116

参观德国品质精密配件制造、欧盟农业机械设备的质量安全检测标准与方法。

汉诺威

1117

中国农机产品进入欧洲检测、认证标准以及中国农机技术提升与人员培养”专场讲座。

汉诺威

1118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德国

汉诺威国际农机博览会

汉诺威国际农机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农业机械展示与交易场所,该展会已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农业技术展会之一。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