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赵文静等1人赴日本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1011日至2017101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3-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7109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赵文静等1人赴日本团

团组负责人

赵文静

出访时间

20171128-124

出访地

日本

出访任务

参加中国大学生友好交流访日团

经费预算

及来源

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由邀请方负担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赵文静

外国语学院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128

由北京飞往东京

北京、东京

1129

参加主题为“地震灾害与城市防灾”的研讨会,并参观体验防灾馆。

东京

1130

由东京飞往和歌山县;参加和歌山县高野山“宿坊生活”。

和歌山县

121

在和歌山县绿花中心进行植树活动并拜访和歌山县厅,参加欢迎仪式,并与和歌山大学旅游系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和歌山县

122

在和歌山县参观纪州漆器传统产业会馆、稻村火之馆、纪州梅干会馆和汤浅酱油有限公司。

和歌山县

123

由和歌山县飞往东京,参加食品制作体验。

和歌山县、东京

124

由东京飞往北京

东京、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日本

日本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日中友好会馆以促进日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为目标,开展接收中国留学生、举办日中青少年交流活动、日中文化交流等一系列的友好交流活动。经营管理中国留学生宿舍“后乐寮”、日中学院等机构,是日中两国民间交流的平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