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12月6日下午,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冈佑等一行2人再次来校访问交流,带来由该校校长郑海鳞签署的两校《交流合作协议书》和《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校长张铁柱在协议上签名。至此,经过一年的沟通和交流,我校与釜山外国语大学正式建立校际友好关系,约定开展两校间教师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活动。

釜山外国语大学建于1981年,位于世界著名港口城市釜山市,是以外国语和MBA商学系为重点的四年制综合大学,韩国外语语种教学最多的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外国语大学之一。该校与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中国著名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次访问过程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与韩国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交换生项目、2+2及3+1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学历提升等内容等进行了商讨,就项目开展专业、时间、入学要求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约定,明年秋季学期两校首次互派2名学生交换学习。

与釜山外国语大学友好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对外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