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衣玉琛等5人赴俄罗斯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衣玉琛等5人赴俄罗斯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21日至20182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821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衣玉琛等5人赴俄罗斯团

团组负责人

衣玉琛

出访时间

2018422日至426

出访地

俄罗斯

出访任务

访问友好学校,推进校际交流与合作。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1.36万元;因公出国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衣玉琛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

刘  伟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程钧谟

管理学院院长

张艳梅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李新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422

由北京飞往莫斯科。

由莫斯科飞往哥罗德。

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召开人才政策推介会,宣传我校人才需求信息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与有意来我校工作的博士现场交流洽谈。

北京、莫斯科、哥罗德

423

访问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 探讨与对方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探讨在机械工程、管理、语言文学等学科领域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就两校已开展的学分认可项目进行沟通与交流,在项目基础上探讨3+1模式联合培养米宁大学俄英翻译(俄汉翻译)专业本科学生,进行机械工程、管理、语言文学等专业项目的招生推介。

由哥罗德飞往莫斯科。

哥罗德、莫斯科

424

乘车由莫斯科至奥廖尔。

访问俄罗斯屠格涅夫奥廖尔国立大学,就两校已开展的学分认可项目进行沟通与交流,在项目基础上推动机械工程、管理、语言文学等专业间的交流合作;商谈联合开展研究项目,围绕俄罗斯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

莫斯科、奥廖尔

425

在屠格涅夫奥廖尔国立大学召开人才政策推介会,宣传我校人才需求信息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与有意来我校工作的博士现场交流洽谈。

乘车由奥廖尔至莫斯科。

由莫斯科飞往北京。

奥廖尔、莫斯科、北京

426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俄罗斯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米宁大学)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是俄罗斯联邦最古老的师范大学之一。学校是2011年由伏尔加斯克国立工程师范大学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合并而来,又称米宁大学。学校设有可授予预科,本科,研究生,博士和副博士学位的52个专业。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