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课堂 传播中华文化 —我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课程特聘教师聘任仪式

321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课程特聘教师聘任仪式在我院留学生2号公寓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周国宝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锦灰堆绘画传承人耿学知老师,淄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关丽老师,周村区武协副主席、周村太极拳研究会会长朱秀平老师以及资深茶艺师蔡学珍老师颁发聘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优秀留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近年来,为了满足学生对汉语课程多元化的需求,我院多渠道地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为留学生开设多种中国传统文化的选修课程。留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主选择相应课程,保证了汉语学习的多样化和开放性,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会上特聘老师和留学生们还就中国文化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提高汉语的综合水平进行了讨论。文化课程的开设,不仅提高了留学生的汉语表达水平,更能使留学生深入地了解淄博、了解中国,进而成为中华文化传播的优秀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