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大学常务副校长凯文一行访问我校

      4月13日,我校友好合作学校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常务副校长凯文·霍尔教授教授、澳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任赵彤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

在鸿远楼四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两校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开展科研合作、教师交流、代表团互访等情况,并对可以进一步拓展的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意向,其中包括学生创新创业暑期项目、共享到访淄博市的澳洲专家学者资源、共建科研中心以及在纽卡斯尔大学召开人才招聘会等。

座谈会前,在衣玉琛等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

纽卡斯尔大学建于1965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公立大学,为澳洲十强研究型大学之一。现有1046名教师、1550名员工,以及来自109个国家的37450名在校生。共开设300门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等,涵盖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