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张铁柱等3人赴加拿大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张铁柱等4人赴加拿大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413日至2018419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8416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张铁柱等4人赴加拿大团

团组负责人

张铁柱

出访时间

2018519-524

出访地

加拿大

出访任务

赴加拿大洽谈人才引进事宜

经费预算

及来源

引进人才经费;约12.12万元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铁柱

山东理工大学校长

高  松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

王发刚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于洪华

山东理工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翻译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519

由北京飞往多伦多。

乘车由多伦多至滑铁卢。

北京、多伦多、滑铁卢

520

在滑铁卢大学面向博士和学者组织召开山东理工大学人才招聘会。

滑铁卢

521

在滑铁卢大学与琳达•娜扎教授洽谈引进后琳达•娜扎教授担任我校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等具体工作安排。与琳达•娜扎教授科研团队核心成员进行工作会谈。

访问琳达•娜扎教授实验室——滑铁卢纳米技术研究院与实验室。

乘车由滑铁卢至多伦多。

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

滑铁卢、多伦多、温哥华

522

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与万玉芹教授就来我校工作及引进后拟申报青年“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人才称号等事宜进行洽谈。

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组织召开面向博士和学者的山东理工大学人才招聘会。

温哥华

523

在万玉芹教授的陪同下,访问先进纤维材料实验室与电子工程系实验室,与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电极开发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座谈交流。

由温哥华飞往北京。

温哥华

524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加拿大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共有31,380名本科学生, 5,290名研究生,17%的本科生与37%研究生是留学生。其设有6个学院、4附属机构和联合机构与11个以学院为基础的学校。该校连续26年获加拿大最具创新精神大学。连续八年获加拿大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在加拿大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专业排名第一。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