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8所著名高校组团访问我校

        4月28日,由俄罗斯8所著名高校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访问团一行10余人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访问团成员来自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动力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子技术大学、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南俄理工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国立大学)、莫斯科工艺大学(密西斯)以及圣彼得堡理工大学,由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交流司司长克里沃拉波夫·尼古拉·维克多洛维奇带领。

来访嘉宾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分析测试中心和大学生事务中心,各单位负责人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来访客人初步了解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分析测试中心设备配置以及学生服务等方面工作。

参观结束后,访问团到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宣讲,各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优势学科以及可申请的奖学金等。

此次来访的高校均为俄罗斯著名高校。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是俄罗斯最主要的建筑类大学,建筑教育和建筑科学闻名全世界。此次访问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交流提供了新的途径,加深了我校与各来访俄罗斯高校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