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月6日,在中欧商协会投资促进联盟执行理事长、通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坤的陪同下 ,芬兰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工业和自然资源学院主任Hannu Kärkölä等一行访问我校。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代表学校与访问团进行了会谈,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国际与合作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学科情况,并就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合作建设中芬循环经济创新中心、联合申报国际项目及地方政府研发项目、师生互访及推动中欧科教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意向。

       在魏修亭等陪同下,访问团对实地参观考察了大红炉众创空间等地,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是欧盟最北的应用科技大学,由拉普兰大学、罗瓦涅米市政府、凯米市政府、托尔尼欧市政府组建而成。现有5800余名学生和470余名教职工,开设社会服务健康与运动、工业和自然资源、商业与文化、酒店和旅游4个教学方向,主要专注于全日制和成人教育、专业化研究、开发和创新活动(RDI)、创新项目与北极地区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