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庞秋香等2人赴美国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庞秋香等2人赴美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514日至2018518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18514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庞秋香等2人赴美国团

团组负责人

庞秋香

出访时间

2018713-722

出访地

美国

出访任务

参加2018国际涡虫会议

经费预算

及来源

7.3万元;科研课题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庞秋香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

李奥

生命科学学院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713

由上海飞往芝加哥

上海

714

抵达芝加哥,由芝加哥飞往麦迪逊。参观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与梅兰妮–伊斯贡尼斯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芝加哥、麦迪逊

715

参观菲尔–纽马克主席实验室,并与其交流我校涡虫研究成果。参观莫格里奇研究所,与约亨–瑞克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麦迪逊

716

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会议注册。参加2018国际涡虫会议开幕仪式以及欢迎会。

麦迪逊

717

参加再生与干细胞再生主题会议、第一场墙报展示交流会以及中枢神经系统主题会议。

麦迪逊

718

参加寄生、扁形动物主题会议、再生与器官发生主题会议、第二场墙报展示交流会以及(胚胎发育)表达与极性主题会议。

麦迪逊

719

参加涡虫用于人类疾病造模主题会议、再生与器官发生主题会议、第三场墙报展示交流会。以及生殖细胞、生殖生物学题会议。

麦迪逊

720

参加涡虫用于人类疾病造模主题会议以及国际涡虫会议闭幕式。

麦迪逊

721

由麦迪逊飞往芝加哥;

由芝加哥飞往上海

麦迪逊、芝加哥、上海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美国

2018国际涡虫会议组委会

国际涡虫会议是目前国际涡虫领域中最盛大的学术年会,主要讨论干细胞再生、中枢神经系统、再生与器官形成、涡虫用于人类疾病造模的等本领域中最前沿的研究进展。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