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教育会

5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张店区公安交警大队的张帅警官做了“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教育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国宝以及来自俄罗斯、韩国也门等国家的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教育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权太东主持会议。

 

张警官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和案例,以中英文对照的文字学生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出行的意识。同时,对违法违纪行为以及什么是超标电动车向留学生作出明确说明。大量的直观图片及视频,提高了学生对自我安全出行的意识。

随后,权太东对学生在校内外如何安全出行做了进一步说明,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真正做到“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中国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对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有效地推进了依法治教进程,促进了国际教育工作健康、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