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牛书田等11人赴美国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牛书田等11人赴美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64日至201868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教务处                                        时间:2018529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牛书田等11人赴美国团

团组负责人

牛书田

出访时间

2018722-89

出访地

美国

出访任务

参加教师教学和学术能力发展项目

经费预算

及来源

35.60万元;学校人才资源开发与建设专项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牛书田

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

封延会

法学院副教授

韩克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讲师

刘茜

外国语学院讲师

马海东

外国语学院讲师

戚彬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教授

王志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于国才

经济学院讲师

岳松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张华强

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

张津津

化学化工学院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722

由北京飞往布鲁姆斯堡

北京、布鲁姆斯堡

723

访问布鲁姆斯堡大学, 与全球与多元文化教育办公室主任纳瓦尔–博诺莫会面,致欢迎辞并介绍教学学术交流活动及研讨安排。参观Sutliff Hall场地设施。

布鲁姆斯堡

724

与纳瓦尔–博诺主任会面交流全球教育相关问题。参观布鲁姆斯堡大学校园、相关实验室及硬件设备。

布鲁姆斯堡

725

观摩布鲁姆斯堡大学的现场授课,深入了解布鲁姆斯堡大学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设施情况。与管理部主任、教授约翰奥–克帕拉博士进行学科交流。

布鲁姆斯堡

726

与副教授金佰利–卡莫纳博士交流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策略。与商学院院长及系主任交流研讨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

布鲁姆斯堡


727

与化学和生物化学系副教授埃里克J·霍雷拉克博士进行学科交流。

布鲁姆斯堡

728

与传播研究部助理教授Kai   Kuang博士就有效开发包容性课堂环境以及课堂方法进行交流。

布鲁姆斯堡

729

在麦考密克人类服务中心与教学和学习部门助理教授明迪安迪–诺博士交流多元文化教育。在百年大厅与文学院院长和系主任们交流研讨布鲁姆斯堡大学教育类课程。

布鲁姆斯堡

730

与技术支持服务专家查亚–梅雷尔交流如何利用教学技术来吸引现代学习者。

布鲁姆斯堡

731

与交流研究部助理教授Kai   Kuang博士研讨交流中美在课堂动态方面的文化差异以及可用于吸引学生参与课堂的策略。

布鲁姆斯堡


81

与技术支持服务部教学支持专家查亚梅–雷尔女士研讨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发展。

布鲁姆斯堡

82

与负责特殊人群项目的达莲娜–佩纳博士研讨美国特殊教育。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系主任交流探讨实验与硬件设备等相关问题。

布鲁姆斯堡

83

与政治系教授Sheng   Ding博士研讨交流国际化课堂教学。参观布鲁姆斯堡大学物理实验室。

布鲁姆斯堡

84

与地理和地质科学助理教授Danqing   Xiao研讨空间分析软件项目相关内容。

布鲁姆斯堡

85

与教学技术部主任、教授赫尔穆–多尔博士研讨教学技术相关内容。布鲁姆斯堡大学示范课观摩研讨。

布鲁姆斯堡

86

参观布鲁姆斯堡大学计算机辅助课堂教学及软硬件设施。实地参观麦考密克人工服务中心并与教育学院院长及相关系主任进行研讨。

布鲁姆斯堡

87

与技术支持服务中心的教学支持专家查亚梅–雷尔女士探讨交流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与全球与多元文化教育办公室主任纳瓦尔–博诺莫进行项目讨论与评估。

布鲁姆斯堡

88

由布鲁姆斯堡飞往北京

布鲁姆斯堡

89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美国

布鲁姆斯堡大学

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布鲁姆斯堡,学校于1839年以“布鲁姆斯堡文学研究所”建立,主要专注于艺术与人文、科学、教育、保健和商业方面的研究。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以他的教育项目著称,包括教育技术研究生项目、初级及高等教育项目、听力学与言语病理学项目等。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经过中部学院和学校协会认证,与其他13所州立大学共同组成了宾夕法尼亚州立高等教育系统。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