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留学生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二号教学楼410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学院老师代表出席,201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商务汉语方向17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周国宝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商务汉语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商务汉语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查苏勒用三个“想不到”、四个“感谢”表达了国际学生对母校的情谊,他说:“这四年是收获的四年,我们收获到了来自同学、中国朋友的友情,收获到了来自各位老师、领导们的教诲与关心,有的同学也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们将会带着无限的感谢与留恋踏上未来的征程。”李月伟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回顾了过去四年学生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鼓励毕业生们保持开朗自信,勇敢迎接新的未来。

“你们的身份将由山东理工的学生变成山东理工的校友。”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向每一位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他说:“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山东理工大学永远是你们的家。学校将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和途径,关注你们、支持你们、祝福你们。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衣书记勉励各位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勇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发挥专业所长,为“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为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