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6月21日,我校韩国友好学校建国大学副校长柳在元教授、国际处处长金敏庆教授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

      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在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回顾了两校自2010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围绕两校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环境设计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解决问题的对策达成共识。双方还就两校艺术设计学科之间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建国大学邀请我校下半年访问韩国,进一步探讨两校新的合作项目。

建国大学是韩国的一所高水平私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46年,2013年在韩国《中央日报》和英国大学教育媒体THE共同发表的“亚洲100强”中排名第92,在韩国国内大学中排名第13位。

2010年,我校与建国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关系。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建国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设计本科项目分别于2012年、2014年开始实施,截至目前,共培养717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