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第二批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选拔通知

 各相关学院:

       现启动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杨斯敦州立大学、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海外学习项目以及与韩国成均馆大学交换生项目5个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第二批选拔工作,共10个名额。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等,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详细内容请见2018年第二批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1)。本次获批项目涉及机械、交通、农工、电气、计算机、化工、建工、资环、材料、物理、经济等11个学院。请各相关学院通知并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大一、大二学生积极报名,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附件2),于2018年7月20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交流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国交处邮箱studyabroad@sdut.edu.cn。

       项目说明会将于7月12日(周四)下午14:30在西校区3号教学楼107教室进行,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有意参加项目的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联系人:尹美英,2782380(内线:82380)

                     蒋晓倩,2786693(内线:87693)

                     电子邮件:studyabroad@sdut.edu.cn

                     办公地址:鸿远楼东侧401室


        附件:1. 2018年第二批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

                  2.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