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暑假短期语言文化研修班开学典礼

7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15教室举行暑假短期文化研修班开学典礼,热烈欢迎9名来自韩国极东大学的同学来校研修学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新红、学院教科办负责人、韩国留学生辅导员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典礼。


首先,李新红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中韩两校多年来友好交流的历程,肯定了两校间的深厚情谊,并对两校今后的的合作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随后,播放了山东理工大学宣传视频,同时老师们向在座留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对外交流各方面的情况,让9名韩国留学生们对我校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最后,辅导员赵心语老师向学生们传达了本次短期班学习的具体学习事宜及注意事项。典礼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的举办,标志着本次暑假短期研修班正式启动,韩国极东大学的9名同学将开启一段为期14天的汉语学习与体验之旅。相信此次中国之行,会给他们留下珍贵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