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郭丽等1人赴马来西亚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郭丽等1人赴马来西亚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12日至2018718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齐文化研究院                                                                                                        时间:2018712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郭丽等1人赴马来西亚团

团组负责人

郭丽

出访时间

2018822-827

出访地

马来西亚

出访任务

参加马来西亚“孝道:儒家文化传统与多元社会的日常生活”国际学术论坛。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43万元;伙食费、公杂费由齐文化研究院研究经费负担。住宿费、城市间交通费由邀请单位负担。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郭丽

齐文化研究院文献研究所所长、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822

由济南飞往吉隆坡

济南、吉隆坡

823

在马来西亚道理书院与王琛发院长交流,听取当地研究人员报告,了解当地华文教育与历史、华人与中国的关系。

吉隆坡

824

在道理书院会议论坛,讨论孝道:儒家文化传统与多元社会的日常生活

吉隆坡

825

会议论坛-讨论孝道中多元社会的日常生活

太平

826

到槟城华文学校进行学习交流。由吉隆坡飞往济南。

槟城、吉隆坡、济南

827

抵达济南

济南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马来西亚

道理书院

道理书院是有马来西亚著名华裔学者王琛发组建的。旨在研究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文化在世界各地的传播。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