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张晓连等3人赴澳大利亚、新加坡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张晓连等3人赴澳大利亚、新加坡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13日至2018719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人才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712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张晓连等3人赴澳大利亚、新加坡团

团组负责人

张晓连

出访时间

2018827-93

出访地

澳大利亚、新加坡

出访任务

参加人才招聘会,访问友好学校。

经费预算

及来源

引进人才业务费

2007/207106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晓连

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

王效岳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杨乃涛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827

由北京飞往墨尔本

北京、墨尔本

828

在墨尔本大学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墨尔本人才招聘会。

墨尔本

829

与莫纳什大学工程院分管国际交流副院长王焕庭教授就两校院际合作进行交流洽谈。由墨尔本飞往悉尼。

墨尔本、悉尼

830

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参观化学化工相关实验室。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人才招聘会。

悉尼

831

乘车由悉尼至纽卡斯尔

在纽卡斯尔大学进行学术访问与招聘宣传,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纽卡斯尔大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合作进行探讨。乘车由纽卡斯尔至悉尼

悉尼、纽卡斯尔

91

由悉尼飞往新加坡

悉尼、新加坡

92

访问新加坡科研局制造技术研究院,参观实验室。在南洋理工大学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人才招聘会。

新加坡

93

访问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卡威教授进行交流。由新加坡飞往广州。

新加坡、广州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澳大利亚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建于1965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公立大学,为澳洲十强研究型大学之一。

新加坡

新加坡科研局制造技术研究院

新加坡科研局制造技术研究院是一所开发高价值制造技术和人力资本,以提高新加坡制造业的竞争力的科学与技术、研究机构。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