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李家鹏等1人赴德国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李家鹏等1人赴德国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20日至2018725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工程实训中心                                                                                                         时间:2018720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李家鹏等1人赴德国团

团组负责人

李家鹏

出访时间

20181125-1222

出访地

德国

出访任务

参加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组织的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学术交流活动

经费预算

及来源

7.99万元;工程实训中心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李家鹏

工程实训中心培训科科长、工程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125

由北京飞往法兰克福

乘车由法兰克福至大盖劳

北京、法兰克福、大盖劳

1126-122

在黑森州学习中心就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双元制体系下的教学组织与实施方法以及双元制课堂理论教学进行学习和交流。

大盖劳

123-9

在黑森州学习中心就双元制专业教学法、如何制定双元制课程教学计划进行学习和交流。

大盖劳

1210-16

在黑森州学习中心就双元制课程项目教学法、理实一体化规划设计以及项目教学法组织课堂教学进行学习和交流。

大盖劳

1217-20

在黑森州学习中心就双元制教学效果评价方法进行学习和交流。参加教学展示以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借鉴应用研讨会。

大盖劳

1221

乘车由大盖劳到法兰克福。由法兰克福飞往北京

大盖劳、法兰克福、北京

1222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德国

汉斯.赛德尔基金会

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成立于1966年,是多年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执政的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下属组织其总部设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基金会的宗旨是在基督教的基础上促进本国人民的民主和公民意识教育,为品学兼优的青年人提供受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机会,并支持科学研究活动,促进国际交往,消除民族偏见,增进各民族间的相互了解,并参与发展援助项目。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