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李静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李静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21日至2018726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719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李静等2人赴英国、爱尔兰团

团组负责人

李静

出访时间

2018923-930

出访地

英国、爱尔兰

出访任务

访问友好学校,推进院际交流

经费预算

及来源

5.9万元;学院自筹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李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

樊丽霞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923

由北京飞往伦敦

北京、伦敦

924

乘车由伦敦至哈德斯菲尔德。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托马斯•施密特等就两校院际进行座谈。

哈德斯菲尔德


925

参观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跨文化礼仪研究中心。与国际发展中心主任安德鲁•曼德博拉讨论学生长短期交流等合作。进行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推介,以及外籍教师招聘政策宣讲。

哈德斯菲尔德


926

乘车由哈德斯菲尔德至伦敦。由伦敦飞往都柏林。乘车由都柏林至利莫瑞克市

哈德斯菲尔德、伦敦、都柏林、利莫瑞克

927

在利莫瑞克大学国际处与项目负责人卡翠娜•康维女士等进行座谈交流之后进行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推介,以及外籍教师招聘政策宣讲。

利莫瑞克

928

参观利莫瑞克大学语言中心语言实验室。与语言中心负责人麦瑞德•莫瑞提女士就英语教育专业教师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与语言中心负责人麦瑞德•莫瑞提女士及相关任课教师就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项目开展与运行情况进行交流。

利莫瑞克

929

在利莫瑞克大学与我校选派至该校学生座谈。乘车由利莫瑞克市至都柏林。由都柏林飞往伦敦。由伦敦飞往北京

利莫瑞克、都柏林、伦敦、北京

930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英国

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正式建校于1841年。大学拥有约20000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学生。设有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和职业发展学院,商学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音乐,人文和传媒学院9个学院。

爱尔兰

利莫瑞克大学

利莫瑞克大学始建于1972年,是爱尔兰7所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历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居世界前500强。设有科学与工程学院、凯米商学院、教育与健康科学院以及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4个学院,有70多个本科专业,90个授课型研究生专业,以及众多领域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课程。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