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李功胜等3人赴美国、加拿大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李功胜等3人赴美国、加拿大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31日至201886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8731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李功胜等3人赴美国、加拿大团

团组负责人

李功胜

出访时间

2018911-919

出访地

美国、加拿大

出访任务

参加人才招聘会并洽谈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以及合作研究等事宜。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0.23万元;人才引进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李功胜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张存山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

王介忠

人力资源处处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911

由北京飞往洛杉矶

做好参加人才招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北京、洛杉矶

912

在南加州大学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高校洛杉矶人才招聘会。

洛杉矶

913

由洛杉矶飞往纽约

洛杉矶、纽约

914

在纽约大学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高校纽约人才招聘会

纽约

915

访问布鲁姆斯堡大学,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2学位互授项目、教师互访进行沟通洽谈。同时宣传我校人才招聘政策,看望选派至该校的我校学生,了解其在外生活学习情况。   

由纽约飞往多伦多

纽约、多伦多

916

访问安大略省理工大学,就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安大略省理工大学能量控制与安全实验室联合申报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共建实验室等进行洽谈。

在安大略省理工大学组织召开山东理工大学人才政策推介会。

多伦多

917

在多伦多大学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高校多伦多人才招聘会。

多伦多

918

由多伦多飞往北京

多伦多

919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美国

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

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布鲁姆斯堡,学校于1839年以“布鲁姆斯堡文学研究所”建立,主要专注于艺术与人文、科学、教育、保健和商业方面的研究。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以他的教育项目著称,包括教育技术研究生项目、初级及高等教育项目、听力学与言语病理学项目等。宾夕法尼亚布鲁姆斯堡大学经过中部学院和学校协会认证,与其他13所州立大学共同组成了宾夕法尼亚州立高等教育系统。

加拿大

加拿大安大略省理工大学

安大略理工大学是加拿大最现代的公立大学,大学坐落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东部的奥沙瓦,拥有北美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具有7个学院,学生1万多人,教职工1550多名。具有本科专业56个,37个研究生专业。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