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国际学生专业介绍会

    为了做好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92日和93日组织本科新生进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方向)专业和汉语言文学(商务汉语方向)专业介绍会活动。经济学院张海伟博士、国际教育学院郑攀老师、李月伟老师及部分老生代表出席参加.

会上,老师们对本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及就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同时,还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和方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基础知识,在学习中不断去应用实践。然后,优秀在校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个人的学习经验等,建议同学们及早做好学习规划,,不虚度自己的青春时光。最后,对新生们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还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对专业的热爱和学习兴趣,为我院下一步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