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理工大学杨晓春等3人赴俄罗斯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杨晓春等3人赴俄罗斯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109日至20181015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法学院                                                                                                                 时间:2018109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杨晓春等3人赴俄罗斯团

团组负责人

杨晓春

出访时间

20181016日至20181023

出访地

俄罗斯

出访任务

访问好友学校,推进院际交流

经费预算

及来源

8万元;课题项目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杨晓春

法学院院长

王玲

法学院副院长

国鹏

法学院教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016

由北京飞往莫斯科

北京、莫斯科

1017

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与阿列克谢•利诺维奇教授洽谈一带一路国际商法研究情况;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社会经济法律系教授探讨国际商法领域学术合作和交流事宜。

莫斯科

1018

由莫斯科飞往下诺夫哥罗德

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米宁大学与列别基娃•塔吉娅娜教授洽谈米宁大学法学院与法学院院际合作事宜。  

下诺夫哥罗德


1019

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米宁大学与法律学院教授探讨两个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

下诺夫哥罗德


1020

由下诺夫哥罗德飞往莫斯科;由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

下诺夫哥罗德、莫斯科、圣彼得堡

1021

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与法律学院阿布拉莫夫•娜塔莉亚教授探讨一带一路课题交流合作。

圣彼得堡

1022

在圣彼得堡高等经济学院与法学院教授米海•瓦林基诺维奇教授探讨初步建立两院之间的院际交流合作关系。

圣彼得堡

1023

由圣彼得堡飞往北京,抵达北京。

圣彼得堡、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俄罗斯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米宁大学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米宁大学是俄罗斯联邦最古老的师范大学之一。学校是2011年由伏尔加斯克国立工程师范大学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师范大学合并而来,又称米宁大学。学校设有可授予预科,本科,研究生,博士和副博士学位的52个专业。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