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文化周”系列活动之海外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及综合素质,我校积极搭建学生出国交流平台,目前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西班牙、韩国、拉脱维亚等9个国家41所知名高校开展51个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为让学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11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了海外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参加拉脱维亚里加工业大学优本项目、韩国翰林大学交换生项目、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及韩国汉阳大学短期项目的6名回国学生分享了在外期间课程学习、文化交流活动和心得体会。第二阶段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在校期间可以参加的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并为学生们做好出国前的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