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人荣获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交流科科长牟善芹被授予“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省教育系统共71人获此荣誉。

牟善芹在平凡岗位上自觉把国家、省、学校等有关规划落细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生为本,勇于开拓创新,追求精益求精,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和国际交流合作,服务我省教育国际交流大局,积极参加山东省与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等对外开放重点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和联盟成员单位一致好评。

据悉,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组织,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实施。活动旨在表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先进典型,鼓励全省教育系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山东省教育外事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