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海外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网讯 近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海外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暨项目宣讲会,以帮助学生了解出国交流现状,加强出国交流政策解读及项目引导,营造“在地国际化”氛围。宣讲会由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协办。

宣讲会在项目学生分享中拉开帷幕,3名优秀学生代表在线与学生分享参加海外学习项目、交换生项目、2+2学位互授项目的收获及感受,并耐心讲解申请经验,贴心给出出国交流建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从“疫情对出国交流影响”“政策保障”“出国准备及手续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提出新冠肺炎疫情虽对学生出国交流产生一定影响,但我国学生对于国际化优质高等教育的需求并未发生根本性改变,出国交流会有所延迟但不会中断。鼓励大家在外交流期间做中国文化的代言人和传播者,发挥积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向全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作者:张贝贝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