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香港青年设计奖(YDA)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21香港青年设计奖(YDA)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我校美术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美术学院学生的23件作品获奖。

香港作为亚洲的设计枢纽,一直是通向国际舞台之门。2021香港青年设计奖(YDA)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由香港青年美术家协会(YAA)、亚太青年美术设计研究院、香港青年设计奖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海内外各院校(单位)和独立设计师8286人参赛,收到参赛作品10726件,其中46所院校(单位)进行了团体投稿参赛,参赛作品数量达3115件。

我校美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竞赛,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含金量高的比赛,充分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同时,学生通过参加比赛,加深了专业知识的巩固、激发了艺术的创作激情,有利于学生间的交流学习。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