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辛地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11月25日,巴基斯坦辛地大学校长拿细耳•阿罕默德•莫卧儿教授(Prof. Dr. Nazir Ahmed Mughal, Vice Chancellor, University of Sindh)来校访问。校长张新义、副校长王学真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拿细耳•阿罕默德•莫卧儿兼任美国宾夕法尼亚爱丁堡罗大学教授。张新义对莫卧儿教授在爱丁堡罗大学任国际部主任时为两校交流与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莫卧儿教授第二次回到巴基斯坦辛地大学任校长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两校建立深厚的友谊!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师生交流、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巴基斯坦辛地大学与中国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交流协议书》。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及留学生公寓。
  辛地大学是巴基斯坦第二所古老的大学,位于印度河岸离海得拉巴市(Hyderabad)15公里之外的Jamshoro。辛地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具有49个学科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现有在校生19000名,专业教师644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35名。(责任编辑:刘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