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代表团访问我校
  本站讯 近日,英国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3月30日晚上,代表团一行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就留学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的相关事宜与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举行交流会。


  随后,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学院国际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凯文·普金斯博士向大家介绍了英国教育及全球化状况,并讨论了英国教育及全球化带给留学生的价值。他指出英国大学的国际化体现在国际留学生的数量、国际学术教育工作者、高效而灵活的师生交流、教学和研究的国际合作、具有国际洞察力的课程设置等方面。他认为英国教育及全球化在增强个人发展、提升文化感知、提高语言能力、发展全球视野、为留学生创造工作和旅行方面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接着,凯文·马瑟里克就该校2011-2012学年国际留学生的新政策,从如何递交申请材料、如何加快英国签证申请进度、每年学费额度、住宿和餐饮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留学该校的受益点。最后,代表团一行给同学们留下了该校国际交流办公室联系方式,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地解答,并现场发放该校宣传手册和留学指南。
 

  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学院由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 (UWL)]和圣三一学院[Trinity University College (TUC)] 合并而来。学校拥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因为每个校区的学生人数不多,所以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全面的关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小班课程教学都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责任编辑:刘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