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基大学林成泽校长一行来访
  本站讯 5月18日至19日,韩国韩基大学林成泽校长一行5人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5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张新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希望双方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层面开展具体的实质性合作。林成泽介绍了韩基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将致力于扩大双方的合作交流。会谈结束后,双方在委托教育项目、语言研修项目、学术交流项目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署了《 中国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韩基大学关于委托教育及增进学术交流协议书》。
  会谈前,张新义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林成泽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学生事务中心及留学生公寓。
  韩基大学位于首尔市江西区,是一所具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综合性大学。(责任编辑:刘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