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汉语教育学会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考培中心成立
  本站讯 5月12日,中国国际汉语教育学会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考培中心成立仪式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执行院长高海洋,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吴立杰,淄博职业学院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杜瑞成在致辞中对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执行院长高海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支持我校对外汉语学科建设,培养对外汉语教学骨干,为在校生开展对外汉语培训、就业指导与推荐等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杜瑞成与高海洋共同为考培中心揭牌。成立仪式结束后,高海洋博士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国际汉语教育与国家语言经济发展”的学术讲座。
  中国国际汉语教育学会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考培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对外汉语专业建设和对外汉语教师培养方面拥有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责任编辑:刘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