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支部第二轮公开承诺
 
 

党组织名称

机关四总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

责任人

苏守波

第二轮

公开承诺书

 

承 诺 事 项(内容)

践诺措施

完成时间

1

加强对外汉语师资队伍建设,健全留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体系,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

组织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育事业者,进行对外汉语教学培训,组织好《国际汉语教师执业能力证书》考试培训工作。完善SICA(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的运行机制,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组织留学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2.06

2

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规划和管理,提高合作办学质量和效益。

推动与美国密苏里大学、美国布鲁姆斯堡大学的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与韩国三所高校申报合作办学项目的后续跟进工作

2012.06

3

推进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等国际友好学校开展“学位互授项目”、“海外学习项目”,实施学生海外学习计划,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进。

2012.6

4

积极支持中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和省部的各类出国进修计划。

积极申报重点学科经费资助项目—每年2人,学校配套资助,3年一个周期,准备申报2个学科;做好组织、发动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省自筹资金公派出国留学的报名及后续工作。

2012.6

5

加强对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监督,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外籍教师的作用,提高聘请效益。

组织外籍教师培训、教学座谈会等,组织好外籍教师教学工作评价;开展好大学生学习指导发展中心外教英语角活动等。

2012.6

上一级党组织

审核意见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