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视频链接】4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校长卡罗琳•麦克米伦教授、常务副校长凯文•霍尔教授、运营总监纳特•麦格雷戈先生、大中华战略研究所事务主任里斯•帕尔默先生及研究与创新中国事务负责人赵彤女士一行5人,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树仁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

    校长吕传毅、副校长胡兴禹在鸿远楼9楼会议室会见了卡罗琳•麦克米伦一行。双方交流了各自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就前期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继续推进师生交流、科技合作以及探讨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

    吕传毅和麦克米伦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商科“3+1+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签约仪式后,吕传毅陪同客人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
  29日上午,淄博市副市长杨洪涛、我校副校长胡兴禹与纽卡斯尔大学常务副校长凯文•霍尔在齐盛宾馆就校城融合发展国际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围绕加强山东理工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间的合作、促进淄博市和纽卡斯尔市的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在淄博市市长周连华等人的见证下,杨洪涛与卡罗琳•麦克米伦分别代表淄博市和纽卡斯尔大学签署新兴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引进战略合作备忘录。
  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我校与淄博市签署校城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国际合作交流活动频繁,校城双方“国际合作拓展工程”持续推进,国际交流资源共享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