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两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视频链接】4月13日上午,中意(淄博)友好发展经贸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主席卢卡·克瑞斯奥利、淄博市市长周连华与我校校长吕传毅等共同启动中意(淄博)友好发展经贸教育合作项目。副校长胡兴禹代表学校分别与意大利两所高校——马尔凯理工大学、卡梅里诺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吕传毅、胡兴禹在齐盛宾馆会议室与马尔凯理工大学副校长马瑞·盖达纳、校长代表罗哈·摩卡特里,卡梅里诺大学副校长克罗地·博蒂纳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三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设置,并就可开展的教育科研合作以及师生交流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悉,意大利马尔凯大区主席卢卡·克瑞斯奥利率领的马尔凯大区代表团是应山东省政府邀请,来我省进行访问。4月13日访问淄博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洽谈双方经贸教育合作事宜。  

     与两校合作关系的建立系我校与淄博市签订校城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之后所取得的首个国际交流成果,是落实校城双方“国际合作拓展工程”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