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张晓明等1人赴日本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张晓明等1人赴日本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1027日至2017112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齐文化研究院                                                                                                                     时间:20171027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张晓明等1人赴日本团

团组负责人

张晓明

出访时间

2018116-20

出访地

日本

出访任务

参加第八届汉字与汉字教育国际研讨会

经费预算

及来源

纵向科研经费;约1.29万元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晓明

齐文化研究院 研究馆员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116

由上海飞往东京。进行会议报到。

上海、东京

117

参加会议开幕典礼,并听取特邀主题演讲以及学术报告。

东京

118

听取学术报告并参加闭幕典礼。

东京

119

参加主题为“东亚汉字教育的课题发展望”的国际研讨会,参观当地或东京中、小学。

东京

120

由东京飞往上海。

东京、上海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日本

日中翻译文化教育协会

日中翻译文化教育协会是由中日两国常年从事翻译、翻译教学、翻译研究的学者组成,成立于2015年,协会宗旨是为中日翻译教育与文化研究的发展提供平台,以期翻译工作者与翻译教育者学术地位与翻译素养的不断提高。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