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月20日,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在副校长素帕教授带领下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会见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素帕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大红炉”众创空间、国际教育学院,他们表示,学校的学生服务及创新创业教育与国际接轨,这对学生学习及将来就业会起到很大作用。在参观国际教育学院时,素帕一行与在校学习的3名泰国留学生见面,了解生活、学习情况。

会谈中,刘国华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规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地域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秋生博士从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格乐大学。双方在法学、外语、体育、艺术等学科开展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可在本科生交流、硕士和博士生联合培养及教师进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前期沟通和会谈基础上,刘国华、素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泰国格乐大学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学校是国际大学协会成员,以发展智慧型社会、创造培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3个人才培养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传播学院、国际学院。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律是教育主管部门特批的、可中英泰多语言授课的示范型学科专业。学校也是泰国教育部批准的中文授课、多语培养的国际课程基地,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