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均馆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11月22日,韩国成均馆大学国际处外国人支援科科长朴载钦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并进行赴成均馆大学冬季短期项目的宣讲活动。

        来访客人面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等100多名学生,就韩国成均馆大学2019年冬季短期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韩方邀请我校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等4个学院200名优秀学生参加项目,并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宣讲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赴韩短期项目具体情况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会谈,并沟通了研究生层面合作交流的意向。

        成均馆大学建于1398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是有着600多年建校历史的韩国名校,全韩排名第二,QS大学排名100。世界超一流企业—三星集团做学校财团,财政实力雄厚。作为连接韩国古代王朝高丽时期的大学,统一新罗时期的国学、高丽时期的国子监,成均馆是韩国大学教育的发源地,也是最初的国家教育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