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1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助理教务长、国际项目发展主任 KANG K.Yen教授一行2人来校访问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客人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就研究生交流项目涉及的学生的语言要求、专业要求、学习时间、学费优惠、安全问题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KANG K.Yen教授针对具体细节给出了详细的答复。双方约定,后续进行积极对接,为项目开展打好基础。会后,KANG K.Yen教授为我校有意向参加项目的研究生及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

2018年11月,双方签署研究生交流项目协议,协议涉及工程类相关专业学生本升硕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内容。协议的签署为我校研究生出国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建于1965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第五大城市迈阿密的公立大学。该校设有23个学院,有20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95%的教师拥有博士或博士以上的学位,教学质量优异,优势学科为工科、商科两大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