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晚会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0日,由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举办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2号留学生公寓活动室隆重上演

晚会伊始,由“Just Dance”决赛选手表演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随后,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新年晚会正式开始。

由学生国际交流协会带来的生动形象的英文舞台剧《年与兽》,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年”的由来;清脆悦耳的大合唱《在我的歌声里》,向观众诠释了音乐并无国界。

一场视听觉盛宴之后,进入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参与《台词传声筒》和《声临其境》游戏。中外学生都跃跃欲试,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游戏互动之后,日新曲艺社带来相声表演《有话好好说》,使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也让留学生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随后曲串烧《Mix Songs》合唱《我爱我的家》,观众们轻声附和,共同谱写象征着中外友谊的音符。双树园宅舞部带来的表演《B with U》再次将活动的气氛点燃,体现出非凡的感染力。

 

最后,本次晚会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深情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圆满结束。

 

 

诉新语心愿,筑青春梦想。此次活动以互动表演的形式,为学生深刻感受中华文化为中外学生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