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出访团公示

山东理工大学吕传毅等5人赴希腊、芬兰团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理工大学吕传毅等5人赴希腊、芬兰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1日至201911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2785867)反映。

山东理工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理工大学                                                                                 时间:2019111

团组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吕传毅等5人赴希腊、芬兰团

团组负责人

吕传毅

出访时间

201955-512

出访地

希腊、芬兰

出访任务

访问友好学校,推动校际交流,签署校际协议

经费预算

及来源

15.59万元;因公出国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吕传毅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张灿贤

齐文化研究院院长

丁桂波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张照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

韩  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翻译

公务行程

时间

内容

国家(地区)

及城市

55

由北京飞往苏黎世

由苏黎世飞往雅典

北京、苏黎世、雅典

56

访问希腊国立卡波帝斯特里亚雅典大学,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商讨文集出版事宜,推动齐文化研究院与对方哲学学院跨文化合作与交流,商讨下届双边学术论坛会议筹备等事宜。

雅典

57

由雅典飞往赫尔辛基

由赫尔辛基飞往奥卢

乘车由奥卢至凯米

雅典、赫尔辛基、奥卢、凯米  

58

访问芬兰拉普兰应用科技大学,围绕创新创业培训项目探讨建立海外培训基地。以及围绕学校相关专业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以及联合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探讨

凯米

59

拜见凯米市长,探讨双方合作方式和机会。

乘车由凯米至卡亚尼

凯米、卡亚尼

510

访问芬兰卡亚尼应用技术大学,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围绕两校相关专业探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就采矿等学科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围绕“Arctic Mines”芬兰暑期班实施进行讨论。

卡亚尼

511

由卡亚尼飞往赫尔辛基   

由赫尔辛基飞往北京

卡亚尼、赫尔辛基

512

抵达北京

北京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希腊

国立卡波帝斯特里亚雅典大学

雅典大学建立于1937年,是希腊最古老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学,共有33个系,183个硕士项目。40000名本科生,14200名研究生,8800名博士。

芬兰

芬兰卡亚尼应用技术大学

芬兰卡亚尼应用科技大学成立于1992年,位于卡亚尼市,是芬兰顶尖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下设4个学院,现有235名教职员工和2000余名学生。

备  注